瓦肯盐焗又橙

“我将违背我的天性,忤逆我的本能, 永远爱你。”

食髓知味

*5k一发完*

*十面埋伏第二个番外。

*给慕慕的中秋贺文* @逆天改命 查收


蔡徐坤出差两个礼拜了,朱正廷也在家穷极无聊两个礼拜了。两个人在一起的一年多时间里从未试过分别这么长时间,以至于在蔡徐坤离开前两天朱正廷还能写写新作、看看电影消磨,到后来便成了望夫石,天天盼着蔡徐坤回来。

 

不得不承认,朱正廷超想蔡徐坤的。思念是个无形又恼人的东西,天天见的时候不发觉,分别时却觉得生活缺了一块,怎样都不顺心。

 

朱正廷也是现在才发现,他们平常有多粘腻。

  

 …………

  

扔下重磅炸弹的人趁朱正廷呆住时抽身跑去厨房煮粥了,朱正廷反应过来之后一个枕头扔了过去。

 

“蔡徐坤你个混蛋!”他超生气大喊:“——你就非要挑我澡也没洗没刷牙洗脸还发烧的时候说吗?”

 

他喊的时候没发现无名指已经被套上一枚戒指,上面刻着——K&T,always.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nd.

写得比较急如果有错别字和bug,或者链接挂了,麻烦大家告诉我喔💕

然后还是,我可以拥有评论吗——


评论(23)

热度(647)